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县区动态

建湖城管局:拆除“遮窗广告”,守护“生命通道”

发布日期:2024-03-25 15:21 [ ] 浏览次数:

为深入推进消防安全隐患排查专项整治行动,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近日,建湖县城管局组织开展了遮挡窗户店招标牌专项整治行动。

坚持全覆盖、零容忍原则,该局执法大队组织精干力量,全面排查县城中心区域户外广告设施和门店招牌,对存在安全隐患、阻塞消防通道及窗口逃生通道等情况进行集中整治,切实消除沿街商铺、特别是人员密集场所周围影响消防安全的障碍物,解决占用、堵塞、封闭消防通道问题,打响了畅通生命通道攻坚战。自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已拆除遮挡二楼及以上窗户店招标牌、大型墙面广告共9块、720平方米。

下一步,建湖城管将继续对县城管辖区户外广告设施、沿街商铺店招标牌进行排查,加强行业部门联动,对楼顶、遮挡逃生通道等存在安全隐患的广告招牌进行依法整治,坚决守牢城市安全防线,巩固专项整治成果,切实保障生命通道畅通。


来源:市城市管理局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