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工作动态

市城管局召开廉情分析会

发布日期:2024-03-25 10:04 [ ]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省纪委十四届四次全会和市纪委八届四次全会精神,进一步强化党的领导、严明纪律规矩,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向基层延伸。3月22日,市城管局党组联合市纪委监委第八派驻纪检监察组召开系统廉情分析及作风建设会议,党组书记、局长樊玮作点评讲话,市纪委监委第八派驻纪检监察组副组长朱厚武出席会议。

会上,局领导班子成员就分管条线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存在的不足和薄弱环节分别进行了排查与剖析。市纪委监委第八派驻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在讲话中指出,廉情分析查找的问题具体实在,提出的整改措施切实可行,大家要勇于自我革命,坚持以上率下,激励担当作为,把排查问题整改到位,为城管事业健康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樊玮在点评时强调,要认清形势,切实增强抓好廉政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坚持问题导向,强化监督问责。要突出重点,全力推动局系统党风廉政建设落到实处,强力推进依法行政,抓实重点领域监管,持续提升行政效能。要压实责任,确保局系统廉政建设取得实效,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严格落实“一岗双责”,推进政务公开,让行政权力在阳光下运行。各级党组织要把责任担起来,把队伍管起来,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努力干出成效、干出精彩,推动城市管理各项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

市城管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处室主要负责人,各直属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和机关纪委委员参加会议。

来源:市城市管理局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