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县区动态

建湖城管:打造主题公园 “分”享美好生活

发布日期:2024-03-18 09:04 [ ]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拓展垃圾分类宣传模式,提升群众垃圾分类知晓率、参与率、正确率,建湖县城管局打造了该县首个休闲娱乐宣教为一体的多功能垃圾分类主题公园,让居民在家门口就能感受到“新时尚”的魅力。

主题公园位于县城人民路与滨河路交汇处东北角,占地约2500平方米,融入“绿色环保、文明分类、休闲生活”等设计理念。通过设置垃圾分类雕塑、展示牌、文化宣传栏、分类活动体验展板,让广大市民在休闲娱乐的同时,不断增强绿色、低碳、环保的生活理念,提升全民环保意识,营造人人参与垃圾分类、践行绿色生活的浓厚氛围。

下一步,建湖县城管局将充分利用主题公园阵地,持续推进垃圾分类工作,不断促进垃圾分类深入人心,让每位市民、每个家庭都携起手来,主动参与到垃圾分类的行动中,为打造绿色宜居的文明城市增光添彩。

来源:市城市管理局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