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工作动态

市垃分办召开成员单位垃圾分类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4-03-15 09:30 [ ]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我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强化部门联动,提升工作成效,314日,市垃分办组织召开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推进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联络员会议。市垃分办专职副主任,市城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益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盐城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办法》,对住建部全国生活垃圾分类评估信息系统填报工作进行了解读和安排部署。各成员单位结合自身工作职责对垃圾分类2023年工作开展情况及2024年工作思路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工作站位,按照管行业就要管垃圾分类工作的要求,坚持把垃圾分类工作为一项重点工作来抓;要以《办法》的出台为契机,加强沟通联系,强化协作配合,合力推动垃圾分类工作深入开展;要对照住建部新修订的《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评估细则》,进一步细化工作任务,采取有效措施,逐一落实整改,促进分类质效提升。

来源:市城市管理局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