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县区动态

盐都城管开展“筑梦新时代 巾帼绽芳华”户外拓展比赛

发布日期:2024-03-11 10:57 [ ] 浏览次数: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38日上午,盐都区城管局妇联在盐龙体育公园举办“筑梦新时代 帼绽芳华”户外拓展比赛,以新时代女性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良好精神风貌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

在比赛现场,城管系统女干部职工在专业教练的带领下进行赛前热身训练。各代表队精神抖擞、激情飞扬,女队员们摩拳擦掌、口号嘹亮,充分展现了全体女职工积极自信、昂扬奋进的精神风貌。飞盘九宫格、飞盘掷准网、飞盘目标靶、飞盘投篮,一个个竞技赛项,激发了女将们拼搏争先的热情;一次次攻防突破,凸显了小组队员合力协作的团队精神。在挥洒汗珠和欢声笑语中,架起了沟通交流的桥梁,也展现了城管女职工的别样风采。

巾帼建功创伟业,妇女能顶半边天。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投入到工作中,凝心聚力为城市管理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来源:市城市管理局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