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工作动态

市城管部门尽心护航市区高考

发布日期:2022-06-08 17:36 [ ] 浏览次数:

拥抱高考  逐梦青春

市城管部门尽心护航市区高考

 

“各位家长好,请把车辆停放到划定车位上,方便考生入场,谢谢配合!”6月7日,是2022年高考第一天,按照市城管局高考保障工作方案, 市城管行政执法支队近200名执法队员、协管员7点就到达辖区内盐城中学、亭湖高级中学等四个高考点,设置“拥抱高考 ·逐梦青春”城管护航高考服务点,尽心为高考学子和送考家长、老师们提供服务。

为尽心做实做好2022年市区高考市容环境秩序保障工作,市区城管系统专门成立了由市城管局分管领导任组长,各区城管局局长、市城管执法支队副支队长为副组长的容环境秩序保障工作领导小组,多措并举开展“护考” 行动。

考前“禁音”护航。5月下旬开始,市、区两级城管部门就组织力量,配合市区生态环境部门,严查、严控重点时段建筑施工等噪音扰民行为,规范施工作业和商业促销活动。同时对考试期间考点、考生食宿点周边摊点进行专项整治,确保考试期间全天候无流动摊点、无噪声影响,为考生创造一个安静和谐的备考、休息环境。

考中“尽心”护考。三天高考期间,市、区两级城管部门将组织1000多名执法管理人员、环卫工人定人、定岗、定责做好高考点、食宿点市容环卫保障工作,对存在的问题第一时间处理,并在每个高考点设立城管护考服务点,配备必要日常药品、防疫物资、分类垃圾箱等护考物品,服务考生和家长。

  


来源:市城市管理局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