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县区动态

阜宁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干部素能“双提升”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2-06-30 11:35 [ ] 浏览次数:

阜宁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干部素能“双提升”培训班

6月24日至25日,阜宁县综合行政执法局新时代基层干部素能“双提升”培训,在县委党校开班。局机关中层以上干部、所属单位班子成员、执法大队组长以上干部共计107人参加本次培训。

开班仪式由县委党校负责同志致辞,县综合行政执法局负责同志作动员讲话。

 本次培训为期2天,课程设置重点突出,涵盖面广,既开设了《习近平法治思想》《自然资源法律法规》《行政处罚法》等法律课程,又开设了《平等、尊重、关爱与精细化城市管理服务》等业务课程,同时涵盖了廉政党课;课程均由市委党校教授及市、县局机关具备丰富理论功底与实践经验的人员讲授,授课深入浅出,通俗易懂。

 学员们认为,本次培训内容与工作紧密关联,对大家法律业务知识的掌握和执法能力水平的提升大有帮助。他们表示,要以此培训为基础,不断充实自我,切实做到素能“双提升”,为奋力描绘“阜明水秀 物阜民宁”现代化崭新画卷作出综合行政执法局人应有的贡献。(吴斌)                                       


来源:市城市管理局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