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县区动态

盐都区开展常态化安全生产专项督导检查

发布日期:2022-06-30 11:34 [ ] 浏览次数:

盐都区开展常态化安全生产专项督导检查

 

(徐灿伟)今年上半年,盐都区安全生产专项整治第2督导组采取四不两直、实地督导、座谈交流的方式,对区卫健委、区工信局、盐渎街道及大冈镇开展常态化安全生产专项督导检查。

第2督导组对照全区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10个方面30项重点工作任务,聚焦城镇燃气和危化品安全两个专项整治,重点突出道路交通、建筑施工、消防、工贸企业等重点行业领域,常态化开展安全生产专项督导检查。据统计,今年上半年共检查单位(企业)78家,累计交办各类问题隐患197条,目前已整改197条,整改率100%,同时完善了督导工作台账资料。

下一步,第2督导组将严格落实勤督、常督、真督6字要求,对照区安委办重点工作任务清单,在重要环节、具体细节、易出问题的环节上开展针对性督导,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市城市管理局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