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工作动态

市城管部门咬定创文目标齐发力

发布日期:2022-06-21 10:56 [ ] 浏览次数:

市城管部门咬定创文目标齐发力

6月21日上午,市城管局专题召开市区城管系统创文工作例会,认真贯彻落实6月11日市创文座谈会精神,对城管系统创文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落实。局长黄正桂、局党组书记樊玮出席会议并提要求。五个区城管局、市城管执法支队、市环卫处等7家单位汇报交流了前一阶段创文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阶段工作安排。

会议强调,市、区城管系统要紧扣“全市域、全领域、全体系”创建要求,牢固树立“城管队伍是创文主力军,城管工作是创文主阵地”意识,坚定不移咬定创文“不失分”目标,处理好全面抓与重点抓的关系,上下左右协同,主动干、靠前干,形成工作合力。

要坚持目标导向,对标对表创建标准要求,清单化落实任务,责任化包保点位,在“线杆线缆整治、流动摊点整治、道路保洁提升、公厕保洁提升”等创建行动中,不推不拖,“看得出、站得出、豁得出”,干得好。

要全域化督查考核,由市局领导带队7个督查组,深入系统创文一线,实施横向到边纵向到底全域化督查,每日考核、通报、点评;切实加强市区联动,确保在一线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做到重要事项不过夜,以城管人的实干成果,交一份高标准高质量“城管创文答卷”。

来源:市城市管理局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