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工作动态

我市城管系统荣获“盐城市文明行业”称号

发布日期:2022-01-06 15:54 [ ] 浏览次数:

我市城管系统荣获“盐城市文明行业”称号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近日,从全市文明创建先进集体颁奖会上传来喜讯,我市城市管理系统荣获“盐城市文明行业”称号。市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志会作为文明行业先进集体代表上台领奖。

近年来,全市城管系统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和市文明委的悉心指导下,坚决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人民至上,以全民、法治、智慧、精细、文明“五新城管”品牌创建为统领,用“绣花”功夫推进城市“精管善治”工作,用“匠心”精神推动城管“文明行业”创建,在全市范围解决了户外广告、渣土运输乱象,打造了一批垃圾“四分类”试点小区和“五个一”精细化管理示范项目,实施了遮阳挡雨棚、城乡“厕所革命”等重点惠民事项。

在创建文明行业活动中,市城管局坚持把文明创建与城管工作紧密结合起来,逐渐形成了上下联动、齐抓共管、内强素质、外塑形象、服务发展的文明创建工作格局。2019年度、2020年度连续两年取得市级机关综合考核第一等次,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取得“零失分”的历史性佳绩,被市委、市政府记集体二等功,“强基础、转作风、树形象”行动被住房和城乡建设部表彰为表现突出单位。并获得“盐城市五一劳动奖状”、市抗疫先进集体、市结对帮扶工作优秀单位等荣誉。全市城管系统17个部门与单位被评为市级文明单位。

此次表彰既是对我市城管系统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肯定,也是鞭策与鼓励。在城市管理现代化建设进程中,全市各级城管部门将把荣誉作为新的起点,继续保持文明创建活动的生机和活力,推进文明创建工作更深层次地融入每一项城市管理工作、每一位干部职工的一言一行当中,不忘初心,履职尽责,勇担使命,进一步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为助力“强富美高”新盐城建设作出应有贡献。

来源:市城市管理局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