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县区动态

盐都区巡查大队:强动力,夯根基,圆满完成年度制定的工作目标任务

发布日期:2022-01-04 16:42 [ ] 浏览次数:

盐都区巡查大队:强动力,夯根基,圆满完成年度制定的工作目标任务

 

(成秦春)2021年,盐都区城市道路综合巡查大队强化辖区道路巡查监管机制,及时发现、交办、协调和处置各类市政、绿化、道路交通等设施损坏问题,全力做实各项工作,为备战全年能够取得领先工作成绩夯实基础。

一是严格执行道路巡查制度。明确人员岗位职责,按照“三定”工作方案,加大区域巡查密度,强化班次巡查频次,做到节假日巡查不打烊。二是突出工作重点,即时查办各类违法违规行为,全力消除各种安全隐患。三是建立协同管理、信息互享机制。联动住建、公安、城管、交运和街道等相关单位(部门)协同巡查,强化管理,发现路面破损、绿化倒伏、井盖缺失等问题及时联络进行检修,快捷高效地消除安全隐患。

截止2021年12月底,大队全年通过区数字化监督指挥平台共派发任务交办单607份(次),交办各类问题4332件(其中市总队交办问题2867件,区大队交办问题1465件)经巡查人员每次的现场核证,都已闭环处理,办结率达100%,确保了盐都区每月在市交办问题及时处理率排名中,处于大市区领先的成绩。

 


来源:市城市管理局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