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县区动态

及时传达全会精神 周密部署工作落实

发布日期:2022-01-10 11:12 [ ] 浏览次数:

及时传达全会精神  周密部署工作落实

 

(成秦春)近日,盐都区城管局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认真学习了盐都区委十五届三次全会精神。

会上,该大队党支部书记、副大队长成秦春同志全文传达学习了区委王娟书记在区委十五届三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并对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 

一是要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深刻领会区委十五届三次全会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统一到区委以及局党组各项工作部署上来。

二是要转变工作作风,明确工作重点,细化工作措施,以实际行动抓好城管行政综合执法各项工作落实,努力形成凝心聚力谋发展,齐心协力干实事的浓厚氛围。

三是要以贯彻区委十五届三次全会精神为动力,坚守初心,勇担使命,开拓创新,真抓实干,积极推进城市市容市貌精管善治,持续抓好城市建筑工地扬尘、流动摊点占道经营、违法建设等群众反映强烈的操心事、忧心事、烦心事,以“绣花功夫”不断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努力打响“在盐都,遇见美”城市品牌的具体实践中发挥应有的作用。


来源:市城市管理局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