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图片资讯

全市城管系统新时代高质量发展辩论大赛圆满收官

发布日期:2021-09-30 10:28 [ ] 浏览次数:

精管善治再启航

全市城管系统新时代高质量发展辩论大赛圆满收官

经过前期六场紧张激烈、妙趣横生的初赛选拔,9月28日,全市城管系统新时代高质量发展辩论大赛日前迎来决赛!

根据进入决赛6支队伍抽签确定的辩题、持方,采取1V1方式确定胜出方,根据评委综合评判和积分高低确定比赛名次、最佳辩手和优秀辩手。

决赛的第一场在正方滨海县城管局代表队和反方东台市城管局代表队之间展开,双方围绕“垃圾分类主要靠居民还是靠政府”这个辩题展开激烈交锋。

第二场在正方射阳县城管局代表队与反方市城管局代表队之间展开,双方的辩题为“城市道路停车泊位越多百姓获得感才强,还是城市道路停车泊位越少百姓获得感才强”。

第三场以“城市环境先要改善市民素质才能提升,还是市民素质先要提升城市环境才能改善”为辩题,正方阜宁县城管局代表队与反方大丰区城管局代表队展开了难解难分的辩论。

正反双方围绕辩题旁征博引、各抒己见,妙语如珠、金句频出,辩手们娴熟的辩论技巧、敏锐的反应能力、深刻的思想表达,一次次赢得了评委和观众们阵阵热烈的掌声。经过激烈决逐,滨海县城管局代表队、市城管局代表队、大丰区城管局代表队两两对决胜出。

“非常精彩!来自城管系统的青年才俊聚焦城市管理热点、难点问题进行深入思辩,理论功底扎实、专业知识精湛,所思所辩密切联系实际、贴近百姓群众生活,展示出新时代“城管人”敢于挑战、迎难而上的精神面貌和激情活力。”本次决赛的专家评委们纷纷给出了评价。

精管善治再启航!市城管局将以“五新城管”建设为载体,深化推进“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强化政治能力、专业能力双提升,大力锻造“看得出、站得出、豁得出”的城管队伍,为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盐城建设的现代化篇章,作出城管人的应有担当。

来源:市城市管理局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