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县区动态

建湖县城管局:持续发力,巩固提升创文成果

发布日期:2021-11-30 17:21 [ ] 浏览次数:

建湖县城管局:持续发力,巩固提升创文成果

为了巩固文明城市创建成果,建湖县城管局以“百日巩固”行动为抓手,查找创文工作的不足和反弹现象,及时发现及时改进,建立健全城市管理长效机制。一是市容秩序再规范,坚持城市管理大巡查及“马路式办公”,以错时管理、不定时整治等方式,宣传与疏导同步,规范与整治并重,依法推进非机动车停放、流动摊点、占道经营、乱发小广告、违法建设、违规运输渣土等行为的规范和整治。二是环境卫生再优化,持续巩固创文成果,升级环卫作业标准,推行洗刷刮抹拖五步精细作业法,严格公厕管理,加强垃圾分类和治理,做到垃圾日产日清,垃圾桶里垃圾不超过桶的一半。三是路灯亮化再完善,按照“有路必有灯,有灯必须亮”的原则,每日安排作业人员对路灯亮化设施进行巡察检修,遇到市民反应相关故障问题,立即响应,迅速处理,并持续推进后街背巷的路灯排查安装,照亮群众出行的“最后一公里”。

本月来,该局共规范出店经营3500余个、流动摊点900多个、非机动车5600余辆,新增非机动车停车线1.2万米,出新公益广告19处、65幅;出动1万余人次,对36条主次干道每天集中普扫1次,清除卫生死角122处,清理各类垃圾850吨;抢修路灯120张、更换电缆900米。(夏清  陈蓉)


来源:市城市管理局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