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县区动态

响水县城管局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冲刺四季度工作

发布日期:2021-11-26 10:37 [ ] 浏览次数:

响水县城管局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冲刺四季度工作

 

(沈雷龙 王燕 刘炳刚)11月23日,响水县城管局召开机关党员干部会议,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把全体干部职工的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这次全会精神上来,动员和组织全系统干部围绕六中全会重大决策部署,奋力冲刺四季度工作。

该局按照城市管理要像绣花一样精细的工作追求,对照城市建设管理“十没有二十有”的标准,对出店经营、流动摊点、露天烧烤、店招店牌、违章建筑、户外空调外机以及非机动车违停乱放等进行拉网式综合整治。做到突出重点,主攻难点,实行早、中、晚错时值班制、定点、定人,切块包干,明确责任,查漏补缺,狠抓薄弱环节,落实整改时限。按照全地域覆盖、不留死角,全时空覆盖、不留时段的要求,不断提升保洁水平。对县城双园路、黄海路、城南大道等主次干道路面实行全天候、常态化保洁,对沟河等特殊地段也制定严格要求,必须达到河面无漂浮物,护坡和两侧无生活垃圾的效果。加强督促道路周边建筑工地做好出入渣土运输车辆及工地裸土的覆盖设施,车轮不得带泥行驶,严禁渣土运输跑、冒、滴、漏而造成路面污染的现象,对县城路面上存在有渣土现象的要确保在第一时间清除。大力推进城市亮化提升工程,在城市重要交通节点设置雕塑小品、实现县城规划区后街背巷路灯全覆盖,实施双园路西延、204国道绕城段等新建道路路灯建设,对迎宾大道等5条道路上氙气灯光源进行改造,对黄海路等6个路段铝芯电缆进行更换,编制县城照明专项规划,建立路灯亮化智能控制平台。对灌河大桥头及其周边楼宇、响水湖公园、东海路绿化带等亮化提升。按照“一街一品、一路一特色”的要求,制定城市绿地系统规划,提升县城绿化景观,彻底消除县城裸土,对县城黄海路、双园路和20个重要节点进行提升。实施东海路、北海南路绿化建设工程,新建改造“口袋公园”达6个以上。以“高标准要求、精细化管理”为目标,用全会精神鼓舞人心、凝聚力量,不断开创城市管理工作新局面。


来源:市城市管理局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