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工作动态

市城管局举行系统年度第四期“道德讲堂”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2021-11-26 16:00 [ ] 浏览次数:

学党史 话廉洁

市城管局举行系统年度第四期“道德讲堂”宣讲活动

 

聆听道德故事

沐浴道德洗礼

品悟道德力量

让心灵在道德讲堂净化

让廉洁之风在道德讲堂滋长

11月24日下午,一场以“学党史,话廉洁”为主题的宣讲活动在市城管局机关二楼“道德讲堂”举行,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樊玮出席并讲话。

这次道德讲堂宣讲活动由局机关和市亮广中心联合组织,紧扣“学党史,话廉洁”主题,从省自身、看短片、谈体会、做宣誓等七个篇章展开宣讲活动。宣讲中,樊玮领誓的入党誓词;金亚娟、易汉鹏的廉政诗歌朗诵《廉之歌》;林婷讲述的先辈李先念清正廉洁的故事;局机关党委组织拍摄的《廉洁是什么?》廉政微视频等活动,让大家深深感受到道德的洗礼、廉洁的教育。

“我是今年9月份从大学的校门进入城管局工作的,党史学习教育加深了我对廉洁的理解,这次道德宣讲活动又给我上了一堂意义深重的党风廉政课,我作为一名年轻的同志,一定要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只有心净,这个城市才会干净;只有廉洁,身边的环境才会洁净。”毕业于华中科技大学的名校优生、市亮广中心石杭祁表示,“要时常警醒自己,严守纪律红线,自觉自律自省,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做一个廉洁自律的城管人。”

樊玮在讲话中要求,系统各单位要将道德讲堂活动作为文明单位创建的抓手,让更多的党史学习教育走进道德讲堂,更好地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传递城管正能量。要把初心落实在行动上,把使命展现在作用发挥上,教育广大党员干部立足岗位,积极作为,深入推进“五新城管”建设,为开启城管基本现代化新征程而不懈奋斗。

来源:市城市管理局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