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工作动态

市安全生产督导巡查组来市局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1-11-23 11:22 [ ] 浏览次数:

市安全生产督导巡查组来市局检查指导工作

 

根据《盐城市安全生产督导巡查工作方案》中的相关要求,近日,市安全生产第八督导巡查组潘明华组长率队对市城管局系统安全生产工作开展了为期三天的督导巡查。

巡查组入驻期间,通过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专题座谈会、查阅文档资料台帐、实地检查等方式,对生活垃圾焚烧、垃圾中转、餐厨垃圾处置、环卫机械化作业、户外广告、建筑亮化等重点监管领域安全生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具体的督导巡查意见和建议。面对当前安全生产的严峻形势,巡查组强调,城管部门要提升系统政治站位,正视行业安全生产工作中的差距与不足,突出安全导向牵引,时刻保持高压姿态,发挥查准问题、震慑警示和指导促进的作用,把责任层层落实下去,把压力层层传导下去,切实筑牢防线、坚守底线,落实好安全生产责任。


来源:市城市管理局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