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县区动态

阜宁县综合行政执法局举行“向国旗献礼 赞伟大祖国”国庆升旗仪式

发布日期:2021-10-04 09:41 [ ] 浏览次数:

学党史  强教育 促提升

——阜宁县综合行政执法局举行“向国旗献礼 赞伟大祖国”国庆升旗仪式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9月30日清晨,阜宁县综合行政执法局组织200多名党员干部举行了庄严的“向国旗献礼,赞伟大祖国”国庆升旗仪式,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华诞,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郭碧玉参加活动。

早上7时38分,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全体党员干部在升旗台前整装列阵,肃然而立。国旗护卫队的三名执法人员踢正步,护送国旗走向升旗台。随着国歌的响起,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党员干部满怀崇敬之情向国旗行注目礼,送上了对祖国最美好的祝福和良好的祝愿。

“今天是祖国72岁的生日,有幸运和大家一起庆祝,在这特殊的时刻,我首先祝同志们节日快乐,希望各位同志以此次升旗仪式为契机,激发热爱祖国,忠于祖国,建设祖国,奉献祖国的爱国热情,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和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立足本职,安心工作,加强城市管理,为群众营造一个干净卫生舒适的城乡环境”。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郭碧玉在升旗活动结束后给全体综合执法局干部职工提的要求。

“今天我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感受升旗这一刻的神圣,看到国旗升起的那一刻,我的心中充满了无限的自豪感,祝福我们伟大的祖国明天更加繁荣昌盛,祖国万岁”,县综合行政执法大队中队长杨勇动情地说。

“今天是祖国的生日,我们要把对伟大祖国的热爱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力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默默奉献,做好创建文明城市的主力军,为阜宁经济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局长李华昌在升旗仪式结束时表示。(吴斌)

 

         

 

 


来源:市城市管理局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