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县区动态

市安全生产专项整治第八督导组对盐都区城管局开展专项督导检查

发布日期:2021-10-15 16:22 [ ] 浏览次数:

市安全生产专项整治第八督导组对盐都区城管局开展专项督导检查

 

10月13日上午,市安全生产第八督导巡查组通过听取汇报、座谈交流、查阅台账、理论测试等方式对盐都城管局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情况进行专项督导检查。

会上,督导组听取了盐都城管局2021年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开展情况工作汇报,并对相关安全管理人员进行理论测试及查阅了相关安全工作台账资料。

市督导组组长潘明华同志对盐都城管局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要求进一步提高认识,狠抓贯彻落实,全面落实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要求,确保整治成效;要紧盯重点,抓细精准防控,落实安全管理常态化工作,坚决杜绝各类安全事故发生;要压紧压实部门监管责任,切实把各自“责任田”种好管好,切实将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走深走实,确保全区城管系统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向好。

盐都区城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乐绍军同志表示,将在第一时间安排落实督导组的意见和建议,严抓安全生产工作不放松,全力促进全系统安全生产形势大局稳定向好,为奋力谱写盐都“十四五”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创造良好的安全环境。(徐灿伟)


来源:市城市管理局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