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工作动态

市城管局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0-03-06 17:33 [ ] 浏览次数:

市城管局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为弘扬雷锋精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倡导“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理念,在第二十个志愿者服务日来临之际,市城管局组织20多名城管志愿者到亭湖区幸福社区开展“疫情防控,携手共建”志愿服务活动。

    3月5日下午3时,阳光明媚,市城管局与幸福社区志愿者组成两支志愿者队伍携带消杀药箱、药水等工具,分别到幸福社区辖区范围的幸福花苑小区和华通家属区,对小区内的公共厕所、垃圾桶、下水道、建筑垃圾散倒点等公共部位逐一进行认真、仔细地消杀。消杀工作持续2个小时,大家都忙得一身汗,但非常开心。

“今天,市城管局志愿者帮助我们社区做好消杀防疫工作,我们非常感动,你们辛苦啦!”,幸福社区管春梅书记如是说。“弘扬雷锋精神,帮助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是我们城管志愿者的义务,我们大家都非常乐意为社区居民服务”。市城管局环卫处先锋环卫所保洁组长徐兰高兴地说。

      此次城管志愿者服务活动得到了幸福社区广大居民的高度赞扬,活动不仅净化了社区环境,同时呼应着雷锋精神,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更多人参与学雷锋活动,自觉传承雷锋精神。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