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县区动态

盐都城管守护市民春日“好心情”

发布日期:2020-03-20 16:24 [ ] 浏览次数:

盐都城管守护市民春日“好心情”

3月,春暖花开。随着气温逐步回升,疫情形势的缓解,不少市民带着孩子外出踏青郊游,享受久违的放松,区政府门前的广场草坪就成了市民放松休闲的“好去处”。与此同时,一些不法摊贩也注意到了这春日里的“好商机”,违法占用道路随意摆摊出售风筝,严重影响了市容市貌,存在安全隐患。

为保障市民的休闲娱乐环境和公共场所卫生环境,区城管局直属中队进一步加强了日常区政府周边的巡查管理力度,安排3名执法人员定点定岗对政府门前广场进行巡查,保障、引导市民安全出行、出游。进入3月以来,中队共劝离卖风筝的流动摊贩9起,制止安全隐患18起。

同时,区城管局友情提醒广大市民在放飞风筝时要远离高压线、建筑物和树木,尤其是公路及人多的地方,行人靠近时要迅速收线,以免发生危险。(王少成)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