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县区动态

盐都区城市道路巡查大队多举措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发布日期:2020-03-20 16:23 [ ] 浏览次数:

盐都区城市道路巡查大队多举措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市区委、政府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决策部署精神,有效防范较大以上安全生产事故,连日来,区城市道路巡查大队成立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制定行动方案,加强员工安全意识教育,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大整治大落实专项行动。

一是组织开展安全生产教育培训工作。集中开展巡查人员“五个一”安全教育活动,通过发放手机短信、宣传资料等方式积极宣传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的新举措、新做法、新要求,推动安全生产理念成为全单位共识。

二是全面深入开展和推动“专项行动”。对辖区路巡范围园林绿化、户外广告、市政设施等进行全面隐患排查。共发现存在安全隐患的店招广告、树木倒伏、桥护栏损坏、盲道、雨水井盖破损缺失问题20余处(件),通过及时协调跟踪并已全部整改到位;对本单位办公场所、巡查车辆进行了隐患排查,重点检查了办公区域内的用电设备和巡查车辆的胎压,当场整改安全隐患3个。

此次“专项行动”在巡查大队真正实现了检查“全覆盖”、整治“零死角”、落实“见实效”的安全生产工作目标,极大提升了大队全员对安全工作的重视度以及对自身安全的应急处置能力,为我区“聚力建设一中心三高地、争当高质量发展排头兵”营造安全稳定的发展环境提供了有力保障。(成秦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