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县区动态

盐都区综合执法大队召开安全生产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日期:2020-03-20 16:21 [ ] 浏览次数:

警钟长鸣

——盐都区综合执法大队召开安全生产警示教育大会

 

近日,盐都区城管综合执法大队组织全体队员收看响水“3·21”特别重大爆炸事故警示教育电视电话会议视频,剖析事故发生原因,吸取事故教训。

视频内容主要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发展的重要论述和指示精神,进一步汲取教训、警示未来,把“3·21”事故的教训和警示,变成推动江苏更加坚定自觉落实新发展理念的新起点,变成江苏推进安全生产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转折点、化工产业高质量发展的转折点。

视频会议结束后,就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区城管综合执法大队大队长张茂华要求,各派驻队员要学深悟透本次会议的重要精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结合我单位职能,深入现场一线,对各辖区内户外高炮广告、店牌店招及住宅小区、市场内的消防通道等重点领域、重点部位开展安全专项整治工作,及时排查隐患。对存在问题深入剖析原因,切实抓好问题整改,把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严防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王业杰)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