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工作动态

一夜无雪 因为一夜有您

发布日期:2020-02-17 16:50 [ ] 浏览次数:

一夜无雪       因为一夜有您

 

2月15日,华灯初上,盐城迎来了今年的第一场雪,一夜间盐城一片银装素裹,让人们喜出望外!为最大限度减少冰雪天气给人们出行带来的不便,全市城管系统按冰雪天气应急预案,快速反应、积极应对,上下联动、浴“雪”奋战,让雪后的城市道路、桥梁等重点区域畅通。

为应对冰雪天气,盐城各县(市、区)城市管理部门很早就做足了各项应急保障工作,组建了以系统环卫工人、城管队员为主的预备应急队伍近20000人,全天候24小时备战保障;150辆铲雪车、撒盐作业车调试配置到位,除雪用铁锹、扫帚22000个,融雪盐1500吨,储备充足,可第一时间做好防雪抗冻保障工作,保障道路通行。

截至16日11时,全市城管条线累计组织环卫保洁工人、执法管理人员近11000人,出动扫雪车、铲雪车150余台次,出动扫路车、撒盐工具车、高压冲洗车等300余台次,配备扫帚、铁锹等作业工具11000余件,铺设防滑草席10000余条,撒融雪盐500余吨,对城市主次干道、桥梁等进行扫雪、除冰作业,为市民群众出行提供便利。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