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县区动态

盐都区城管局深入上海闵行区城管局跟班学习

发布日期:2020-11-06 15:36 [ ] 浏览次数:

强化担当 精准接轨

盐都区城管局深入上海闵行区城管局跟班学习

 

为精准接轨上海,深入学习上海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的先进经验,按照局党组统一安排,盐都区城管局法制科及区城管综合执法大队6名同志,前往上海市闵行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进行为期一周的跟班培训学习。

10月26日至10月30日,盐都区城管局的6名同志深入闵行区城管行政执法局,通过座谈交流、查阅卷宗、参加听证会等方式,学习了闵行区垃圾分类、扬尘治理、违建整治、城市精细化管理等工作。同时,区城管局执法大队的4名执法队员跟随闵行区城管执法局机动中队、古美街道、浦锦街道城管中队等基层中队进行现场执法办案,通过理论交流学习及现场跟班执法相结合的方式,以问题为导向,找差距、补短板,全面学习城市管理执法先进经验。

为期一周的交流学习让我区城市管理执法人员了解了上海市城市管理执法、管理、服务联动的新模式,精准解决了城市管理方面的各种问题,有效维护了城市环境秩序,提高了城市居民的满意度。下一步,盐都区城管局将结合实际,强化担当,创新工作思路,深化城市管理工作的规范化、精细化、法制化建设,为创造优美整洁、健康有序的人居环境作出城管人应有的努力。(戎洁)


来源:市城市管理局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