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县区动态

盐都区精细化示范创建现场观摩推进会成功召开

发布日期:2020-11-06 15:36 [ ] 浏览次数:

盐都区精细化示范创建现场观摩推进会成功召开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区委、区政府关于城镇精细化建管工作的相关要求,全面总结前一阶段工作成绩,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任务,推动全区精细化建管工作再上新台阶,10月31日,盐都区城管局组织召开盐都区精细化示范创建现场观摩推进会。

会上,盐都区城管局局长刘志贵同志通报全区精细化示范创建工作情况,盐渎街道、尚庄镇、大纵湖镇分别做了经验交流,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李益同志就精细化示范创建的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他从“肯定成绩、正视不足”,“系统谋划、创新理念”,“加强沟通、严格考核”等三个方面提出了明确要求。

下一步,盐都区将牢固树立“为人民管理城市”的工作理念,着力解决市民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理顺城市管理体制、加强机构队伍建设、完善日常管理机制、创新管理方法,推动城市精细化管理再上新台阶。(张婷婷 张鑫


来源:市城市管理局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