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县区动态

驰援进博会 盐都城管在行动

发布日期:2020-11-20 11:31 [ ] 浏览次数:

驰援进博会  盐都城管在行动

(孙开峰)11月4日至11月11日,盐都区城管局派出执法队员增援上海进博会保障任务,投身重点区域城管执法保障工作,与上海城管执法队员同作息,实行一级勤务模式。期间,执法队员每天早八点工作至晚十点,通过固守、车巡、步巡等形式进行保障。

“查处占道设摊、散发小广告、流浪乞讨、跨门经营、未按照规定分类投放生活垃圾等违法违规行为,有效维护了重大活动城市环境面貌和管理秩序。”刘书祥是此次增援队伍的负责人,虽然他说的只是保障工作的一部分,却也看出繁重。

刘书祥表示,为了更好地保障进博,他们还要重点关注燃放烟火爆竹、人群聚集、无人机升空等现象,还需要留心可疑人员和可疑包裹。此外更要做好群众和外国友人的服务工作,而这些都要求我们眼观六路、耳听八方。

据了解,盐都城管执法队员驻点保障区域是虹桥商务区,有5个楼宇项目,入驻企业达720余家。盐都城管执法队员在虹桥交通枢纽、轨道交通出入口、旅游景点、商业区等重要区域,细心周到地为中外游客和市民群体做好各项便民服务工作,充分展示盐都城管执法队伍良好的社会形象。

结束一天工作后,几位城管队员习惯性地比起来微信步数:“我超过2万步了,竟然还没霸榜。”“我也超过2万步了,明天加油吧!”

进博保障期间,盐都城管增援力量会同上海城管全体执法人员统一思想、严肃纪律、强化责任、齐心协力,确保此次保障工作卓有成效圆满完成。


来源:市城市管理局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