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工作动态

市城管执法支队举行党总支换届选举

发布日期:2020-10-22 18:00 [ ] 浏览次数:

市城管执法支队举行党总支换届选举

 

10月22日下午,执法支队召开党总支换届选举大会,支队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对上一届党总支工作进行总结,选举产生新一届总支委员会。吕伟副局长出席会议,吕铁副支队长主持会议。

闻建荣支队长作总支工作报告,支队党总支从2017年7月换届以来,始终坚持政治统领固信仰、思想引领聚人心、制度规范正行风,紧紧围绕局党组中心工作,凝聚心力、激发活力,突出重点、打造亮点,扎实有序地推进了支队各项工作。新一届党总支将进一步突出政治建设,发挥统领作用;深化理论武装,推进思想建党;夯实基层基础,建强战斗堡垒;创新服务理念,提升工作效能;持续正风肃纪,筑牢廉政底线,在新的起点上开创具有城管特色的党建工作新局面。

会上,吕伟副局长对支队党建工作和执法管理工作取得的成绩进行了肯定,希望新当选的支队总支委员继续保持和发扬好的工作作风,放好样子、率先垂范,团结和带领支队全体党员,强化基层组织建设,抓好党建工作创新,抓好班子自身建设,抓好党员队伍建设。进一步推进支队党建工作和执法管理工作再登新台阶、再创新业绩。

 

 


来源:市城市管理局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