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工作动态

市城管局开展县处级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四重四亮”活动

发布日期:2019-09-29 17:51 [ ] 浏览次数:

               市城管局开展县处级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四重四亮”活动  

 

按照局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统一部署,9月26日上午,市城管局开展县处级干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四重四亮”活动,组织党员领导干部重读入党志愿、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经历、重问入党初心。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在局党组书记、局长夏思军同志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干部佩戴党员党徽,面对鲜红的党旗,郑重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再一次庄重承诺。

宣誓后,夏思军同志带头重读自己的入党志愿书,重温当年入党过程和对党的认识,以及在工作学习中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坚守入党初心,并在岗位上发挥模范作用的履职历程。随后樊玮、刘文明、吕伟等6名同志分别重温了自己入党志愿,重问入党初心,一起分享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在成长过程中的点滴收获。

这次主题教育活动中,大家由衷地透露出对党的深厚感情,表达了坚守理想信念、坚持理想追求、勇于担当的决心和信心。作为党员领导干部,夏思军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大家应信守党员承诺,不忘入党初心,忠诚干净履职,以实际行动坚守入党誓词,敢于用“党员亮身份、服务亮承诺、工作亮标准、担当亮作为”标准为民服务,做一个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有担当有作为的优秀党员干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