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工作动态

市城管局党员干部先学先行

发布日期:2019-09-19 16:57 [ ] 浏览次数:

市城管局党员干部先学先行

在市尚德昭廉教育馆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课

 

    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为增强主题教育的针对性,9月18日下午,市城管局党组结合党员干部队伍建设实际,组织领导班子、科级党员干部到市尚德昭廉教育馆进行一次现场教育学习,带头先学先行,扎实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到主题教育始终。

一个个先进事迹,一件件反腐案例,给参加现场教育学习的党员干部上了一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课,入脑入心。在这次教育学习现场,市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夏思军要求,系统各级党组织、领导干部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一定要扛起主体责任,以上率下,作出表率,力戒形式主义,坚持知行合一。要一体领会、一体把握、一体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这次主题教育总要求,问题排查要全覆盖,思想剖析要见真底,排查剖析要不走偏。

夏思军要求,一定要把主题教育与正在开展的重点工作结合起来,与今年城市管理目标任务结合起来,与实现城管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真正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以更高的站位、更宽的视野、更高的标准、更强烈的使命担当,抓好城市精细化管理,以城市管理的实际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果,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助力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