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工作动态

市总工会领导慰问环卫全国劳模龚素华

发布日期:2019-09-19 16:54 [ ] 浏览次数:

市总工会领导慰问环卫全国劳模龚素华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70年光辉历程、70载拚搏奉献。为褒奖广大劳动模范在社会主义革命、建设、改革中作出的突出贡献,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把党委、政府对劳模的关心关爱落到实处,日前,市政协副主席、市总工会主席沈洪清,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单玉梅,副主席周彩枫一行看望慰问市环卫处退休工人、全国劳动模范龚素华,向她献上一份鲜花、送上一封慰问信、发放一份慰问金、赠送一张劳模肖像照片。

“我只做了一些普通事情,组织上这么多年一直没有忘记我,每年都给我发慰问金”。看到这么多领导登门看望,今年74岁的原市环卫处工人,1989年全国先进工作者龚素华激动的心情溢于言表。沈洪清仔细询问她的身体状况、退休工资、子女工作情况,告诉她党中央对劳模十分关心,国庆节前还将给她发放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的好消息。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