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工作动态

市城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发布日期:2019-09-18 15:03 [ ] 浏览次数:

市城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根据中央精神和省、市委部署,9月17日下午,市城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对局系统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局党组书记、局长夏思军作动员讲话。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八指导组李建兵副组长出席会议并作指导讲话。

会议要求,市城管局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领会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紧扣主题主线,聚焦重点难点,确保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取得实效。要紧扣目标要求,以务实举措推进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坚持学思践悟,坚持问题导向,把问题检视贯穿始终,把整改落实贯穿始终,要聚焦重点改,要注重实效改,要态度坚决改。

要加强统筹谋划,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系统各级领导干部一定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有的放矢加强学习提高、查找自身不足、切实抓好整改。一定要沉到一线,多到现场看、多见具体事、多听群众说,实实在在发现问题,有效解决好垃圾分类治理、公厕改造提升、市容美化亮化等群众关心关注的“身边事”,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指导组李建兵副组长充分肯定了市城管局党组开展主题教育的前期准备工作,认为局党组落实市委“五提前五在先”要求行动迅速、推进到位,为主题教育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李建兵指出,开展主题教育,一要紧扣主题主线,强化统筹安排;二要突出带头带动,强化领导示范;三是抓牢基层基础,强化支部引领;四是立足见底见效,强化问题整改;五是秉持从严从实,强化整体推进。

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八指导组成员、市城管局领导班子,局机关中层干部、各直属单位班子成员、各基层党支部书记、党员代表、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

9月16日,市城管局党组还专题召开党组会议,学习贯彻市委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研究讨论局党组主题教育工作,并就下一步如何抓好落实提出具体要求。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