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图片资讯

市城管局传达落实全市“510”警示教育大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9-05-11 19:35 [ ] 浏览次数:

          市城管局传达落实全市“510”警示教育大会精神

       

 知敬畏, 严自律 ,尽职责。为迅速落实5月10日市委召开的全市领导干部“510”警示教育大会精神,11日上午,市城管局召开系统科级以上干部会议,传达落实市委书记戴源在全市“510”警示教育大会的讲话精神,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市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要求上来,全面推进城管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全系统党员干部要围绕“知敬畏、严自律、尽职责”主题,发挥自我革命精神,守住绝对忠诚之心,始终政治坚定、表里如一,真正做一个向组织交底的“透明人”。要保持清廉自守本色,始终心存敬畏、秉公用权, 做到习惯于在“聚光灯”下行使权力、在“放大镜”下开展工作,坚决防止权力失控、行为失范。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推动党风廉政建设上带好头、作表率,在城市管理中扛得起重压、经得起磨炼,努力为盐城高质量再作新贡献。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