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县区动态

阜宁县城管局出重拳整顿“门前五包”

发布日期:2019-04-02 09:45 [ ] 浏览次数:

阜宁县城管局出重拳整顿“门前五包”

 

“我每天早上7点开始,徒步挨门逐户对小商品市场沿街门市随意出摊,非机动车摆放不整齐,乱吊乱挂,乱堆乱放,乱贴广告等违章行为进行纠正,还告诉门市业主模范遵守“门前五包”有关规定,并宣传规劝广大市民共同遵守”。县城管大队中队长袁浩一边搬着乱摆放电瓶车一边说。

为深入推进“门前五包”工作,维护良好的城市环境容貌秩序,连日来,阜宁县城管局组织60多名执法人员分成两个整治小组,分别对向阳路、彩虹路、城河路、石字街、大关路、哈尔滨路等道路开展“门前五包”专项整治工作。执法中,执法人员相互配合,协力同心,先宣传教育,后处罚暂扣,专门组织两辆宣传车,将门前五包有关要求录制下来进行播放,印发《致广大市民和沿街门市一封信》,告诉他们什么该做,什么不该做,由于宣传充分,大多数市民理解支持此次整治活动。此次整治主要针对城区范围内店外经营、占道经营、前灶后店、违规晾晒架,户外广告牌匾等情况。“我在小商品市场做生意多年,一直注意门前秩序,凡是到我家买东西的人,都要提醒他们摆放好车辆,车头一律朝外,门前秩序好了,生意又好做了”,在小商品市场开五金店的刘海平老板做着买卖笑着告诉记者。

“近期开展的门前五包专项治理,是策应我县文明城市创建而开展的,我们的整治工作一直将持续,整顿后巩固,再整顿,再巩固,保证整顿效果,今后还要开展门脸治理户外广告整顿、非机动车专项治理等等的专项行动,请广大市民积极配合,主动参与,和我们一起共同维护好城市秩序”,带队整治的城管执法大队教导员叶辉介绍着整顿的目的。


来源:市城管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