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县区动态

城南征管局为“盐马”提供优质环境保障

发布日期:2019-04-19 15:05 [ ] 浏览次数:

 城南征管局为“盐马”提供优质环境保障

2019年4月21日2019大洋湾盐城马拉松将在盐城举办,而城南新区体育中心正是赛事的起点。为保障赛事的顺利举办,展现美丽盐城,城南征管局提前谋划、精心部署、积极行动、多措并举,全力做好市容环境保障工作。

市容市貌展现高颜值。以马拉松赛事沿线路段为重点,延伸到赛事周边综合体、酒店、公园等区域,针对流动摊点、占道堆放、停车秩序、违规广告等市容秩序问题开展集中整治行动13次,共出动800余人次,整治流动摊点300余处、清理占道堆放8处、清拖违规停车180余辆、拆除违规广告80余块、拆除私设地锁180个、督促修复亮化设施60余处,进一步提升了城市市容秩序环境。4月14日,组织保障人员100余名,对涉及我区的21个路口摆放设置600片(1200米)铁马及20片禁止标牌,圆满完成了赛前预演任务。

环卫保洁展现高质量。此次马拉松赛事的许多参赛选手选择赤脚跑步,这对环卫保洁工作提出了极高的要求。为充分满足参赛选手的不同需求,该局环卫所制定了一系列的环卫保洁提升方案,在原有的日常保洁基础上,增加了道路冲洗频次和巡回作业力度。同时,针对海洋路、科教路、聚龙路等10条赛事沿线道路及周边重点路段,出动1000余人次,各类环卫作业车辆90车次,每天对各条道路冲洗6次以上,确保道路干净整洁。

氛围营造展现高热情。为广泛宣传此次马拉松赛事,营造马拉松赛事的宣传氛围,赢得市民对赛事的理解与支持。对赛事沿线的户外广告设施进行全面排查,对发现的破损、缺失的户外广告设施及时整改修复,共发现橱窗破损2处,已完成整改。根据赛事活动安排,制作宣传道旗200余杆、交通指示牌画面10块、广告大牌2块,协调中南城、南金鹰、华厦绿城等4块户外广告大屏进行马拉松活动宣传,进一步造浓马拉松赛事的宣传氛围。

城南征管局将进一步加强市容环卫问题巡查,及时发现处置问题,高标准、高质量、高水平打造优质的城市市容环境,保障“2019大洋湾盐城马拉松”的顺利举办,向来盐的赛事参与者展现美丽盐城的城市形象。






 


来源:市城管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