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图片资讯

弘扬雷锋精神 城管爱心献血

发布日期:2019-03-07 11:32 [ ] 浏览次数:

弘扬雷锋精神  城管爱心献血

市直城管志愿者开展“3·5”学雷锋无偿献血活动

 

 

3月5日是全国“学雷锋日”,当日下午,市局组织系统内城管志愿者们开展了无偿献血活动,来自机关党员干部、一线环卫工人、执法管理人员等50多名志愿者踊跃参与,以实际行动弘扬中华民族乐于奉献、关爱他人的传统美德,传递社会正能量。

下午3点,市中心血站无偿献血车应约来到局机关大院现场服务,大家热情高涨,认真填写《义务献血登记表》,并积极配合医护人员完成体检、化验、注册和抽血等,整个献血过程秩序井然,时刻体现了城管队伍严谨的纪律作风。

在采集献血的人员中,既有第一次参加无偿献血活动的人,也有多次参加无偿献血活动的“老”同志,市城管执法支队一大队管理员刘芳早已是血站的献血达人了,49岁的她已累计献血34次(其中二次血小板),无偿献血量达10300毫升,先后获得了“全国无偿献血奉献奖金奖”“江苏省无偿献血荣誉证”。

“无偿献血是一件既有利于自己的身心健康,又能支持社会公益事业,能为挽救别人的生命尽一份薄力、奉献一点爱心,我感到十分光荣,以后,我争取每年都献血。”第一次参加无偿献血活动的省道德模范、环卫志愿者陈红激动地说。  

献血有量 爱心无界。大部分同志在献完血后顾不上休息,又匆匆回到岗位上继续工作。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充分展现了城管人无私奉献、助人为乐、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的良好形象。据统计,经体检合格参加无偿献血的共计35人,献血量共计10600毫升。


来源:市城管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