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工作动态

全市城管系统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日期:2019-03-27 11:02 [ ] 浏览次数:

全市城管系统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工作推进会召开

326日上午,市城管局召开全市城管系统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工作推进会,各县(市、区)城管局分管负责同志、市局相关处室和直属单位负责同志、垃圾处理有关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重点传达学习了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关于3·21响水化工企业爆炸事故”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批示和指示精神。贯彻落实市委办、市政府办关于切实做好危化品等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生产的紧急通知文件精神,以及3月25日全省住房城乡建设领域安全生产工作布置紧急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会上,对城管行业的各类户外广告、店招标牌、亮化设施和环卫生产作业、垃圾处理设施等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工作进行了具体工作部署。

会议要求,全市城管系统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召开专题会议部署,制定详细工作方案;要认真组织安全生产排查,杜绝一切安全隐患,特别是对涉及城管行业的“人”“气” “电”“液体”“高空”等方面,确保不发生亡人事故和重大安全生产事故;要落实排查责任,谁检查谁负责,谁签字谁画押,对照标准,自上而下,全面排查,不漏掉一个环节;要快速落实问题整改,将事故苗头扼杀在萌芽状态;要建立长效管理体系,完善提升整改措施,将安全生产工作责任落到实处。

 


来源:市城管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