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工作动态

市局召开市区城管系统大气污染防治冲刺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9-03-14 08:53 [ ] 浏览次数:

市局召开市区城管系统大气污染防治冲刺工作会议

 

3月12日下午,市城管局召开市区城管系统大气污染防治冲刺工作会议,贯彻落实市政府主要领导近期对大气污染综合治理连续批示精神。市、区两级执法与环卫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政府办《市领导关于省大气办全省空气质量变化情况月报的批示》、《关于实行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特别管控措施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对3月份大市区道路清扫保洁、渣土运输管理、露天烧烤治理工作任务进行了全面部署。会议要求,市区两级执法部门、环卫部门要充分认识当前大气污染治理工作的严峻性、重要性和紧迫性,按照职责分工,细化工作措施,切实履职尽责;要切实加大道路机械化清扫、冲洗、保洁、降尘频次和作业范围,污染天气时实行不间断清扫、洒水;要加大渣土车辆运输管理力度,严厉打击渣土车带泥行驶、抛洒滴漏等违法行为;要加大露天烧烤治理力度,坚决取缔露天烧烤行为,对各烧烤门店油烟净化设备开启情况进行不间断巡查,从源头上遏制油烟污染现象发生;要严格督查考核,市区两级执法、环卫部门要全面建立周督查通报机制,确保各项任务落地见效。

 

 


来源:市城管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