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县区动态

阜宁县综合行政执法局成立了

发布日期:2019-10-09 18:00 [ ] 浏览次数:

阜宁县综合行政执法局成立了

 

9月30日,阜宁县综合行政执法局,阜宁县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成立了,市县领导和城管局、住建局、水务局等单位的负责同志,以及城管和住建系统120多名干部职工参加了揭牌仪式。

综合行政执法体制改革是党中央、国务院的重大决策部署,阜宁县党政机构改革的重要组成部分。按照县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实施意见精神,服从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工作领导,认真履行综合行政执法的职责。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高质量建设新时代江淮乐地,是县委、县政府向全县人民作出的庄严承诺。综合行政执法局是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重要职能部门,成立后的综合行政执法局和行政执法大队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以为人民为中心的理念,强化宗旨意识和服务意识,苦练内功,增强素质,创新方法,拿出干劲、拿出气魄,开拓进取,不辱使命,严格、规范、文明、公正执法,与有关部门、镇区密切协调配合,建立健全各项综合行政执法制度,严明工作纪律,用制度管人、管事、管权。加强综合执法业务培训,尊法学法守法用法,坚持依法执法、文明执法,加强思想道德和素质教育,着力提升执法人员业务能力,打造政治坚定、作风优良、纪律严明、廉洁务实的执法队伍。形成执法监管合力,高标准、高质量、高效能地完成各项任务,为群众创造良好的生活环境,为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以一流的业绩回报社会。(吴斌)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