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工作动态

市城管局组织“江苏城管发展之路”图片展活动

发布日期:2019-10-12 16:20 [ ] 浏览次数:

精管善治为民  献礼祖国生日

市城管局组织“江苏城管发展之路”图片展活动

 

  根据省住建厅城管局举办江苏城管发展之路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图片展相关要求, 市城管局高度重视,各县(市、区)城管局积极参与,精心组织布展。9月30日至10月12日,该主题图片展活动在市城管局一楼大厅举行,70块“精管善治为民,献礼祖国生日”精美展板,展示江苏城管在高质量发展中建设百姓城管、科学城管、法治城管的创新举措与亮点成效,用事实事例,展示城管发展,颂赞伟大祖国。

展览活动期间,全市城管系统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了系统1000多名党员干部参观了图片展。站在新的时代起点和高度,盐城城管将持续深化“精管善治”江苏城管新理念,更加突出问题导向补好突出短板,更加突出综合治理强化系统思维,更加突出精细管理发扬“绣花”精神,着力提升城市治理体系和现代化治理能力和水平,为推进“六个高质量发展”,创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和清洁美丽的人居环境作出更大的贡献。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