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县区动态

建湖县城管局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发布日期:2019-10-10 11:20 [ ] 浏览次数:

建湖县城管局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为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市、县委工作部署,深入扎实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建湖县城管局党委高度重视,认真谋划,精心安排,细化措施,严格按照全县主题教育活动部署和要求,深入扎实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现了“人员覆盖、内容落实、形式多样、初见成效”的良好局面。

动员教育统思想。县城管局党委认真研究制订《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并严格按照时间节点逐步开展。9月20日,在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八指导组的指导下,结合9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扎实组织召开主题教育动员会;自9月23日至9月30日,开展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活动,组织党员观看《忠诚》《十九大党章学习精粹》《大无大有》等专题片,通过学习先进典型的优秀事迹,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的光荣感和使命感,促使广大党员在本职岗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争先创优。红色教育受洗礼。9月27日下午,县城管局党委组织局机关全体党员,前往庆丰镇华中鲁艺抗日殉难烈士陵园,开展“向先辈致敬、与先锋同行”活动,通过瞻仰烈士纪念碑、重温入党誓词、参观纪念馆、诵读红色家书等活动,引导全体党员怀揣爱国情怀,传承铁军精神。为企服务办实事。连日来,该局组织班子成员和党员赴挂钩的江苏浩弘能源实业有限公司、盐城环宇汽车零部件制造有限公司等企业深入开展走访调研,倾听企业建议诉求,耐心解答企业疑问,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促进机关作风进一步好转、营商环境进一步优化、群众满意度进一步提升。(夏清 李芩)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