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县区动态

参观县改革开放40周年图片展 激情投身到火热的工作之中去

发布日期:2019-01-11 09:31 [ ] 浏览次数:

参观县改革开放40周年图片展

激情投身到火热的工作之中去

 

按照县委、县政府统一部署,近日,阜宁县城管局组织50多名党员干部一起到县图书馆参观学习我县40年改革开放图片展,参观人员深有感触。

一幅幅图片,一段段文字,一排排展版,记录着阜宁改革开放40年的发展历程,40年来,阜宁大地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一条条黑色路面的铺设,一幢幢高楼的拔地而起,一座座桥梁的连通,一张张群众的笑脸,无不折射出阜宁人民美好的生活。在参观现场,讲解人员通过图片讲解阜宁县有关历史,从农业讲到工业,从阜宁老城改造说到新城区建设,从普通群众诉说到中国好人…把参观人员的思绪紧紧抓住,让大家在观看照片中得到启发和引导。通过参观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参观学习为契机和动力,立足本职工作,默默奉献,开拓创新,积极进取,为城管事业再创辉煌,为我县强富美高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吴斌)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