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县区动态

城南城管组织冬季无偿献血活动

发布日期:2018-12-29 17:22 [ ] 浏览次数:

城南城管组织冬季无偿献血活动


    为弘扬关爱社会、无私奉献的精神,促进精神文明建设和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近日,城南征管局组织干部职工、城管协管员和环卫工人进行了无偿献血活动。

    近年来,城南征管局在提升城市品位助力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的同时,始终不忘自身肩负的社会责任,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响应,踊跃献血不断奉献自己的爱心,部分干部职工已多次参加无偿献血活动。特别是各条线负责人都带头献血,为大家作出了表率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此次活动共有30人报名,25人成功献血,共计献血5500毫升。

无偿献血既是一项社会公益活动,也是一项社会责任,倡导无偿献血既是拯救生命的需要,也是社会文明和进步的体现。城南城管人勇于承担社会责任,从未忘记对社会应尽的责任和义务,热心公益事业,积极参与无偿献血活动,体现了新时代城管人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