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县区动态

维修路灯 为群众照亮出行路

发布日期:2018-12-13 16:50 [ ] 浏览次数:

 维修路灯 为群众照亮出行路

阜宁县羊寨镇于集村前几年为了改善村容村貌,在村集中居住区街道及周边安装了60余盏路灯,方便群众夜晚出行。由于安装后没有专业设备和专门人员维护,今年以来,灯具和控制箱及线路损坏的较多,大约有30余盏灯头不亮,10多根杆线线路不通,影响了晚间整体亮灯,给群众夜晚出行带来不便。

于集村委会负责同志抱着试试看的心理,打电话给县路灯所请求帮助维修,县路灯所得知这一情况后,立即召开班子会议,商议为于集村安装路灯事宜,决定立即派人员赴羊寨于集村维修。组织6名维修人员分成2个小组,派出2辆维修车辆,于12月12日上午7时去于集村集中维修,到达于集村后,路灯维修人员克服天气寒冷,立即投入维修,现场大家有的拉线,有的拿灯头,有的维修控制箱,大家相互配合,协同工作,中午吃盒饭,喝矿泉水,工作了14个小时,当晚就全部亮灯。当地村民看到路灯工人修灯很辛苦,送来了开水喝苹果等,慰问施工人员。县路灯所为于集村委会解决了这一困难,当地群众拍手称快。(吴斌 孙旭)

打印 关闭